2008年3月12日

很多人說:妞妞像妞爸

http://gq2000.blogspot.com/2008/03/blog-post_7090.html


這張照片30年囉!我們一直住在這裡喔
30年後,妞妞也是住這耶!(有像嗎?)


那時候應該一歲多,剛會走路吧?!
感覺似乎,粉像^^


這張好像是幼稚園的時候拍的~


阿公養的牛~


這張應該是國小了,旁邊的那個是鄰居阿花,
我知道她"笑想"我很久了。


相信大家幼稚園畢業,都有這麼一段。
很愛搞這古裝的。然後兩人一對(唉~)
當時,個子真的不高,粉迷你!


國小照片,舅舅都會幫我們拍照。
還有特效處理哩~(右邊跟花一樣顏色的是我2哥)
差一歲,身高差很多!!


這是高中,長高很多,身材不錯,
當時很流行張學友(哈哈,小平頭短髮!


當兵三個月,瘦了20公斤!
吃香喝辣,還有第四台跟上網!


這頭髮長囉,是退伍嚕^^
我知道!好!我自己說:一定有人覺得這張 "我很機車"


裝man喔,哎唷~輪家不依啦!


還好當時有搞自拍,
不然都說我有瘦過,沒有人會相信!><


裝可愛,現在這套衣服都還在,前不久
穿看看,哇~襯衫袖子都穿不太進去。.。


剛上班的照片,還沒發福哩!


經過一段時間後,身材就慢慢給他腫了起來!


有沒有發現!臉~是越來越大片了!


到最後,沒臉見人,只好用比較得意的髮型!
目前減肥中,瘦了快10kg~
還在努力再把10kg還給上帝!

呼~這多照片,告訴我自己一件事
人胖起來真的很。。。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寫著寫著,忘記了主題啦~(笑
那這樣妞妞有沒有像妞爸啊~!!

0 回應: